樱花伊晨

新手入坑,小心驾驶

(二)

    “父皇,月月她……”南晓楼一脚踹开了书房门,可话还没说完,便见一道黑影从他眼前而过,随即身上一轻,背上的南倾月便已经被太子南凌夜和南烨启包围在书房小榻上月儿长、月儿短了。

 南晓楼看着面前几人和睦相处不知为何心中竟生出一股悲凉,但转瞬即逝。于是默默地蹲在了墙角看着他们开始画圈圈…………

“月儿,怎么样,舒服不~”南凌夜宠溺的看着南倾月,给她揉脚,然后用一副等待着夸奖的表情看着南倾月。

“舒服舒服,太子哥哥你手艺可真好。”南倾月看着眼前少年,敷衍般的说出口。

“月儿身体才刚刚恢复了一些,可有什么需要的,尽管和父皇说!”南烨启说道。还没等南倾月说话,南烨启已经招呼手下去把千年碧树参和蕴骨灵晶取来。

     “苏陌,快去将千年碧树参和蕴骨灵晶取来”南烨启叫来一个暗卫,命令道。

    “是。”

 ………………………反观另一边…………………

       (湖边凉亭)

“二哥,为何走这一步棋?走了这一步不是一个死局了吗?”少年盯着桌面上的棋盘,不解地问道。

看着少年不解的神情,南枫泉浅浅一笑,不言语,只是伸手将棋子落下。刚落下棋就有一个人来到边上,附耳对南枫泉说了一句话。瞬间,表情便从刚刚的淡然变为了震惊。

       南枫泉腾的站起了身,完全没有了刚才的优雅闲适:“你说的可是真的?”

       那人点了点头。

       “二哥你这是……”少年一脸迷茫的看着失了态的二哥问道。

      “月月醒了,现在在父皇的书房里!”南枫泉掩都掩不住的欣喜。

     “真的?!”瞬间在边上的一群人激动的说到。

 南枫泉轻轻一点头。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因为,全都向书房飞奔而去了。原本英俊的、儒雅的人都不要的了形象似的跑了……

…………………………………………………………………………………………………………………………………

       “公主刚醒就这样了,那以后的历练可怎么办。”少年清朗的声音从门口传来。看了蹲在角落里画圈的南晓楼,目光一暗,随即缓缓走向焦点中心的南倾月。

 月无华意味深长的表情令南倾月一抖,就坐在南倾月身旁的南凌夜受不了了。好不容易度过了这么长时间没有妹妹可以宠的日子,自然是要好好宠自家这令人怜爱的软软的妹子,怎么可以让人欺负了?

       “怎么,对月月好你有什么意见不成” 南凌夜恶狠狠地看向月无华。

       刚到门口的一群人听见这话不高兴了!

       “就是,对月月好点怎么了!” 南枫泉(南二)盯向月无华缓缓走进书房

       “你有意见能怎么样”南三弦(南三)的实力是南秋国最强的就连现在的皇帝南烨启也堪堪比得上而已。现在说出这话来是一点也不虚。

       “(双手摩擦)有意见?”南幻(南四) 

     (死亡凝视)南轩瑞(南五)死亡凝视。

       “大不了月月不想历练,养她一辈子又如何?.反正我有的是钱!” 南烨启面色一沉。自己可就这么一个女儿,还不许对她好点儿了不成?

       “+1”南凌夜

       “+2”南枫泉

       “+3”南三弦

       “+4”南幻

       “+5”南轩瑞(南五)

       “+6?!”南晓楼弱弱的也附和了一声

       “唰~”的一记月无华版眼刀射向了南晓楼。于是………

      南晓楼再次哀怨地蹲墙角开始画圈圈——人生不值得啊,肯定不是亲的~

月无华勾唇一笑,自顾自的坐到一旁,倒茶,然后抿上一口:“如果你们想要她就这样浑浑噩噩地当一辈子的废物,就请继续吧。”

要当一辈子的废物?才不要嘞!既然穿越了,还是穿越到了南瓜🎃月饼这里,怎么可以不对他们做些什么事情?怎么可以不刺激的活一场?

      “不行,我不要当一个废物。”南倾月一字一字认真的对着月无华说道“所以,我该怎么做”

 月无华站起了身,对着众人说道:“你们先出去。”

话音落下,没有一人动身。南烨启从沉思之中回了神,站起了身:“月月,我们尊重你的意见,但是什么都没有你好好地活着重要。好吗?”说完跨步离开了书房,毕竟也是个皇帝,冷静下来,一切都可以好好解决的不是么,但是为什么总感觉少了些什么。

众南见南烨启出了去,叹了一声也都随着出去了。

”月饼,我可以不出去吗?“南晓楼一脸无辜的看着月无华。………………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8)